辽宁省抗联精神当代价值研究基地
智库简介

基地以辽宁省委关于“十四五规划”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指导,面向辽宁政治建设,以“辽宁省抗联精神当代价值研究”为研究特色,把科研与学科建设和辽宁经济社会的发展、传承革命精神对国家的贡献紧密地结合起来,培养和造就一流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优秀研究人才,为辽宁省抗联精神当代价值研究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。

基地依托辽宁科技学院,以“辽宁省抗联精神当代价值研究”为核心,优化基地管理机制,改善基地研究环境,通过跨学科交流与跨部门协作研究,实现政、产、学、研、用相结合,建设成集科研、教学、交流等为一体的、省内一流的理论研究、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基地,成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和思想库。

基地现已形成鲜明的特色和明显的优势,凝练并形成辽宁省抗联精神当代育人价值研究、辽宁省红色抗联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、辽宁省抗联精神的弘扬与传承研究3个研究方向。

相关成果

基地建设成果见上传附件

会员构成

· 首席专家兼联系人

· 联系人

· 负责人兼首席专家

· 研究员

· 首席专家

· 负责人

地址: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 邮编:110006 电话:024-23264268
Copyright ©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ICP备案: 辽ICP备10201754号-2